•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菏泽科奇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成功注册多类“立占”品牌商标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莫

      在2010年12月开始,菏泽科奇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类“立占”商标,其中有广告销售类、饲料种籽类、医疗园艺类、餐饮住宿类、日化用品类、医药类等等,产品更是包罗万象,形成一个大的农资工厂。

      其品牌的由来即公司创始人名字,图形和文字的结合,整体圆形,内涵易经智慧,有圆通圆满之意,又像砖墙象征企业的坚固、长久屹立;占的口幻化成半圆,笑迎八方客。商标整体采用中国吉祥色的代表中国红色,将寓意着公司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作为农业合作农资品牌,立占农资工厂提供各种高品质和创新的杀菌剂、杀虫剂、土壤改良剂、各种作物的植物疫苗及专用营养制剂,同时也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定制了多种不同的产品规格,包装规格有10克,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适合多种市场,不同人群的需求。产品的含量做到国家要求的含量范围的上线含量,每种产品每瓶成品的重量我们都做到高于实际标出的重量,每种产品带有二维码追溯,防伪验证。让很多农民使用科奇的农资产品来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立占农资经营方式非常简单,推动农资供应与农资服务的有机结合,为农民提供便利、安全、优质的服务,对实现农业现代化至关重要。结合"农资企业+电商平台+物流商+农民专业合作社"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新型农资O2O模式及其有效运作的保障措施,这样也有效的保证了用户的权益。

    相关阅读

    在2010年12月开始,菏泽科奇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类“立占”商标,其中有广告销售类、饲料种籽类、医疗园艺类、餐饮住宿类、日化用品类、医药类等等,产品更是包罗万象,形成[详细]
    根据SENSOR TOWER数据,壳木游戏旗下星际主题SLG新游《无尽苍穹》、《AGE OF Z ORIGINS》等产品的海外收入全线增长,使发行商的收入环比增长15.4%,创下历史新高,使壳木游戏在三月[详细]
    接连邀请大牌明星“站台”,给予国产宠物品牌底气的是逐年提升的市场容量。从2014年起,伴随着电商宠物食品经济的爆发,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在国内的增长率其实已经开始反超国外品牌[详细]
    以“品质生活,精品厦门”为主题的“厦门馆”,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厦门8家优质品牌企业统一展出,派美特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展,在本届展会亮点颇多,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前来参观。[详细]
      本发明涉及一种模具定位柱。  背景技术:  将模具型腔表面加热到塑料的热变形温度,然后注入塑料,注塑过程中,模具的温度保持不变,完毕后模具的温度逐渐下降至取出产品,下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