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深圳充电模块专业供应商南网一电

    来源: 责任编辑:李莫

      充电模块

      1 概述

      南网一电M系列高频开关整流模块先进的LLC谐振软开关技术,效率高;采用无源PFC技术,功率因数高;内置完善的EMC设计,满足GB/T 19826-2005标准中EMC相关要求。

      本系列模块包括3个型号:NYD22010M/ NYD11010M/ NYD11020M/

      2 主要特点

      ● 输入电压工作范围宽:304VAC~456VAC;

      ● 采用先进的LLC谐振高频软开关技术,效率高,功率密度高;

      ● 完善的EMC设计,满足相关标准要求;

      ● 内置短路回缩保护,即使模块输出长期处于短路状态也不致损坏;

      ● 采用LED显示,可查询模块的电压、电流、地址及故障信息;

      ● 完善的保护及告警功能,输入过压保护、输入欠压保护、输入缺相保护、输出过压保护、输出欠压保护、输出短路保护和模块内部过温保护;

      ● 风机采用无级调速,模块通过对环境温度和输出电流综合考虑进行风扇调速控制。有效控制内部关键器件温升,确保模块长期稳定可靠运行,减小模块轻载低温等工况下的噪声。

      ● 内置防反接保护,支持带电热拔插。

      3 结构及接口
      3.1 模块外观

    微信图片_2020070

      LED

      可显示模块电压、电流、告警信号、地址、分组号、运行方式等信息。若按键无操作超过一分钟,将自动显示模块电压和电流,此时如果存在告警,则显示告警信息。电压显示精度为±0.5V,电流显示精度为±0.2A。

      指示灯

      模块面板上有3 个指示灯,分别为电源指示灯(绿色)、保护指示灯(黄色)和故障指示灯(红色),其功能见下表:

      指示灯正常状态异常状态异常原因

      电源指示灯(绿色)亮灭无输入电压以至模块内部辅助电源不工作

      保护指示灯(黄色)灭亮交流输入过欠压;

      输出欠压;

      过温;

      故障指示灯(红色)灭亮输出过压;

      灭闪烁风扇故障;

      注:模块处于手动方式时,绿灯闪烁

      按键

      模块面板上有两个按键,上键和下键。

      通过按键,可查看模块信息。例如模块输出电压234V、输出电流10.0A、地址0、运行在自动方式、分组号0,按上键或下键将依次显示如图所示:

      通过按键还可设置模块参数:手动输出电压、模块地址、模块分组号、模块运行方式(手动/自动)。设置步骤如下:

      1、按上键或下键,将当前的显示切换到要更改的信息界面。

      2、按下上键或下键大约2.5S后释放,可看到显示闪烁。

      3、按上键或下键更改设置值。

      4、按下键大约2.5s后(显示将不再闪烁)释放以确认数据;若放弃更改,按上键大约2.5s后(显示将不再闪烁)释放即可退出设置模式。

      下面以将模块的运行方式由“自动”设置为“手动”为例,说明设置方法。先按上键或下键直到出现的界面,然后按上键或下键大约2.5s释放,界面闪烁,再按上键,出现界面后,按下键大约2.5s后,界面不再闪烁,表示确认。

      模块的分组号设置范围为0-3,模块最i大分组数为4。每组并机工作的模块最i大数量为16。

      拉手及模块紧固螺丝

      拉手可方便模块的组装及维护,紧固螺丝有利于更好地固定充电模块,防止意外松脱。

      风扇罩

      风扇罩用于防止外部物件被风扇吸入充电模块中造成模块损坏。

    微信图片_2020070

    3.2 NYD22010M模块插座端子

      模块采用输入输出一体化插座,支持热插拔,极大地方便了模块安装及维护,具体管脚功能说明如下:

      信号名称孔位特性说明

      交流输入1(U)模块的交流电源输入端,输入方式为三相三线制,与相序无关

      2(V)

      3(W)

      直流输出15

      (OUT+)输出正模块的直流输出端,输入和机壳之间隔离

      16

      (OUT-)输出负

      保护地18

      (PE)模块的保护地引出端,内部已经和模块外壳连接

      均流线11

      (SHARE-)均流负线

      12

      (SHARE+)均流正线

      通讯接口7(485B)弱信号端,模块和上级设备的通讯接口,为串行异步传输模式,通信方式为485总线方式

      8(485A)

    相关阅读

      充电模块  1 概述  南网一电M系列高频开关整流模块先进的LLC谐振软开关技术,效率高;采用无源PFC技术,功率因数高;内置完善的EMC设计,满足GB/T 19826-2005标准中EMC相关[详细]
      1. 系统概述  电池管理系统是为满足UPS、EPS、直流电源、通信电源等系统而设计的一款在线式电池监测和管理系统。采用7寸 800*480彩色触摸屏设计;可完成对电池组电压[详细]
      智慧水利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水资源配置、水环境保护和水管理服务等体系,其核心是更全面的互联互通,以及更深入的智能化。 [详细]
    中国证券网讯 我国三大核电集团以及核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400多名代表10日在山东烟台达成共识:在推进核电安全高效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核能与核技术在供热、制氢、海水淡化、绿色[详细]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全面深化价格 机制改革的意见)发改价格〔2017〕1941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