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吉林省第十五届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李莫

      近日,吉林省第十五届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在长春举行,吉林体育局副局长张新华、吉林体育学院副主任王林以及300余运动员参与本次大会,大会上,吉林体育局副局长张新华介绍,吉林省代表团将有201名选手参加第十五届全运会决赛的12个大项、65个小项的争夺。

      据介绍,在已经进行完毕的十五运冬季项目决赛中,吉林省已斩获7枚金牌,加之温哥华冬奥会和伦敦奥运会的金牌合计,目前,吉林省已经获得12枚十二运金牌,以总分657分暂列全国排行榜第二位。

      张新华还表示,运动员队伍已经组成,赛前的训练和备战工作也已经展开,科研所、医疗部门等将保障运动员的科学训练和用药安全。

      会上,吉林体育学院散打代表队成员、散打运动员陈建、摔跤教练员李斌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宣誓。“作为本次散打队的一员,非常开心可以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虽然现在年轻,但我在经验和心理状态上更活跃些,我对自己信心十足。”陈建在接受采访时说。值得一提的是,陈建是本次吉林省代表队夺冠的热门人选,1999年1月23日出生于河南商丘的陈建是中国武术散打五段、国家一级裁判,曾获得2016吉林省散打锦标赛亚军、2019全国体育院校散打锦标赛第五名、2019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第二名以及2016年长白山英雄榜中外对抗赛冠军等多项荣誉。

      “我们要努力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保持赛风,不使用兴奋剂。”吉林代表团团长、吉林省副省长王化文表示,要抓好运动员赛前的最后训练阶段,还要做好运动员的心理调节。

    相关阅读

      近日,吉林省第十五届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在长春举行,吉林体育局副局长张新华、吉林体育学院副主任王林以及300余运动员参与本次大会,大会上,吉林体育局副局长张新华介[详细]
      随着城镇建设速度加快以及信息科技的飞速发展,城市管理问题愈发复杂,社会犯罪率逐年升高,公共安全领域作为平安的城市建设的关键也迎来了技术变革。  1· 公安人像[详细]
    九科站品牌为内蒙古莞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莞链餐饮”)旗下以奶茶加盟、奶茶饮品为主的全国连锁品牌,且莞链餐饮为“九科站”相关商标所有人。[详细]
    从“半份饭”到光盘行动,从自觉行动到行业联盟推进……记者近日从多地采访了解到,在文明理念的倡导与监管行动的推动下,餐饮浪费行为得到明显改善,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