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官宣 I EMW助力快手,创造短视频社交平台与美洲杯里程碑式合作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EMW Sports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帮助来自中国的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的海外产品Kwai,与拥有105年历史、世界上最古老的洲际足球锦标赛美洲杯(Copa América)达成官方合作,Kwai也成为了第一个赞助美洲杯的短视频社交平台。这次合作无疑代表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时代短视频平台在全球体育赛事层面一次鲜活的、里程碑式的尝试。

      这个跨越中国和拉美市场的合作由全球化体育营销公司EMW Sports促成

      美洲杯(Copa América)是一项由南美足联成员国参加的最重要国家级足球赛事,赛事前身为南美足球锦标赛(Campeonato Sudamericano de Selecciones),亦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足球赛事。作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三大足球赛事之一,它以拉丁美洲球员独有的足球技巧所带来的高技巧、快节奏、对抗精彩的赛事风格而名扬世界。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与球员们共同庆祝巴西队夺得2019年美洲杯冠军

      快手是中国国民量级的短视频社区平台。2017年,快手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国际版产品Kwai,在泰国、俄罗斯、韩国等进行试水,此后逐渐进军土耳其、印度和巴西等市场。近年来,短视频平台积极拓深体育垂类,建设UGC体育内容生态的案例并不少,而作为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在体育领域也不乏大动作。2020年,从不断邀请格斗女王张伟丽、兵乓球初代大魔王邓亚萍、前国家篮球队成员张卫平、上海申花、羽坛快手蔡赟、英超金靴奥巴梅扬等体坛明星与团队相继入驻快手,再到同年11月签约世界顶尖球星C罗成为快手体育代言人,快手一直在接轨国际,寻求自己在全球体育产业中的品牌建设之路。

      众所周知,本届美洲杯的筹办过程一波三折。在如此巨大的不可抗力之下,快手和其海外产品Kwai依然选择与美洲足球携手共进。得益于此次里程碑式的合作,成千上万的数字用户和足球粉丝们将能够在快手这个极具交互性和动态性的社媒平台中创作和享受独特的内容。拉丁美洲也将第一次能够以短视频的碎片化视角去挖掘这第47届美洲杯中最有趣、最独特、最快乐、最津津乐道的瞬间。而快手和其海外产品Kwai,依托着启动资金高达1000万美元的“创作者计划”,也用货币支持和分红的形式积极鼓励着拉美地区的体育内容创作。凭借此类内容支持策略,快手意图唤活拉丁美洲数百万用户的数字创造力,让快手成为能够改变南美足球转播和观看方式的新兴社媒平台。

      快手和其海外产品Kwai与美洲杯全面合作

      这个跨越中国和拉美市场的合作由全球化体育营销公司EMW Sports促成。作为一家在中国上海、巴西圣保罗、英国伦敦等全球五个城市都设立办公室的国际体育营销机构,EMW充分发挥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的相互配合和能动性,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为双方提供了专业的策划方案和及时的应变措施,最终成功促成了合作。

      EMW创始人兼总裁吕熹表示,这次合作正是对公司核心目标一次完美的诠释:将国内外市场连结起来,“Sport connects us all”。他表示:“我们非常愿意去帮助意图在海外市场发展的中国品牌,和对于中国市场充满兴趣的国际体育IP和品牌。”吕熹提到,在快手这样更宽容、更个性的平台上,体育IP与品牌的联手必然能产生更多的商业转化。EMW的团队将充分发挥在本土市场积累的经验和在国际市场中培养的专业和创新精神,全面协助快手进行本次合作的赞助激活,EMW位于上海和圣保罗的团队将分别运营美洲杯在快手和其海外版本Kwai上的官方中文和葡萄牙语账户,帮助拉美足球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亿万社交媒体用户间建立起前所未有的大规模联系。

      左一:EMW创始人兼总裁吕熹

      EMW首席执行官Michael Rocha-Keys(迈克尔)先生风趣地描绘了本次合作的巧妙之处:“快手(Kwai)在中文中是‘快速之手’的意思,他们与这些参加美洲杯的‘拉美快脚’们的合作,听起来是不是天作之合?” 作为亚洲市场的开拓者,迈克尔先生对中文有一定了解,他兼具拉丁美洲和欧洲血统,因而本身就是对EMW所强调的“连接性”一个很好的诠释。

      中间:EMW首席执行官Michael Rocha-Keys

      吕熹和迈克尔先生所在的EMW团队拥有从事亚洲市场体育营销服务的专业人员,他们在本土体育市场中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并充分了解当地的社交平台和传统。EMW在全球化背景下也铺设了长远的业务网络,曾为不同品类的客户执行过全方位的品牌激活和宣传活动,包括并不限于多个全球500强品牌、国际足球明星、俱乐部以及国家队。

      EMW的巴西办公室于2020年12月正式落地圣保罗。在同一时间,公司通过在巴西与两个体育明星客户:丹尼·阿尔维斯和法尔考(五人制足球明星)的数字营销合作,帮助火爆东南亚的MOBA类明星手游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 Bang Bang)开拓巴西市场。

      除了阿尔维斯和法尔考之外,EMW还代理了全拉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老牌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在中国大陆的官方权益。在弗拉门戈的运营方面,EMW专业的巴西和中国团队在品牌建设和商业规划等一系列层面跨地区合作开展业务,以进一步让中国市场能够成为落实弗拉门戈国际化方案的可圈可点的一部分。

      弗拉门戈为EMW在里约基督像前举办的官方合作仪式

      “这是一个对快手和美洲杯双方都十分具备革新性的合作。”来自快手方的资深业务代表对EMW的支持表示了认可,“我们很高兴能在EMW的全力支持下开辟新的领域,并一同期待更多合作的到来。”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mwsports.cn

      关注我们的社媒:

      微博I EMW Sports西咚体育

      微信I EMW Sports

      Instagram I emwsports

      LinkedIn I EMW Sports

    相关阅读

      EMW Sports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帮助来自中国的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的海外产品Kwai,与拥有105年历史、世界上最古老的洲际足球锦标赛美洲杯(Copa América)达成官方合[详细]
    5月7-8日,2021快消品电商年度盛典暨润合美第十四届峰会在中国北京CBD核心区富力万丽大酒店盛大召开,汇集了美妆个护、母婴食品、医药大健康等领域行业翘楚1500余人参会,规模空[详细]
    3月11日下午,WINDOOR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同期活动@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分论坛“幕墙中国·超级项目演说”举办,7位幕墙设计大师轮番登台,通过线上下同步直播[详细]
      2021年3月11日下午广州,「AT世界建筑大会×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联合「AIA美国建筑师学会」、「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以人为尺度的高[详细]
      法制网讯 记者战海峰 通讯员冯泠森 近日,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逯某犯非法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案进行公开宣判,以非法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罪判处其有期徒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