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模具定位柱的制作方法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李莫

      本发明涉及一种模具定位柱。

      背景技术:

      将模具型腔表面加热到塑料的热变形温度,然后注入塑料,注塑过程中,模具的温度保持不变,完毕后模具的温度逐渐下降至取出产品,下一注射处理启动,模具表面迅速加热。模具温度升高和降低都很快。主要是针对成型模具。成型模具模仁及外观滑块内开设均匀分布水路,利用高温高压水蒸汽为快速加热媒体,冷冻水为冷却媒体,再用空气气管气压,透过RHCM (高速高温成型技术),在塑料中加入玻璃纤维,生产出来具有反光效果的外壳,RHCM能解决普通成型难以解决的结合线、流痕等产品问题,设备制在模仁及滑场内水路中进行切换,加热,冷却 模具。射胶前模仁及滑块内水路中用高温高压水蒸汽快速加热模具到较高温度(120度)。射胶中利用蒸汽保持温度。射胶完模仁及滑块内水路中停止供给蒸汽,用空气管道气压吹干净水路内残留水气,再转通冷冻水进行模具快速降温。降到适当温度,产品冷却后顶出开模进入第二个循环。RHCM设备相当于就是一个可快速加温,快速冷却模具。通过该模具浇灌出来的产品,如图I所示,当在产品中存在过高H过细d的定位柱,容易填充不足以及断裂情形,从而影响产品的整体质量。为此,需要对产品的定位柱做一个改进,相关的模具也做调整来避免这一情况。

      发明内容

      目的为了克服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不足,本发明提供一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效率高的模具定位柱。技术方案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采用的技术方案为模具定位柱,包括柱体,其特征在于所述柱体设置为便于塑胶模具浇灌的上面直径小下面直径稍大的两段式圆体或十字肋结构。所述柱体与底板连接处的圆角半径R为1.0 mm。作为优选方案,所述两段式圆体两个台阶处的倒角半径C为O. 3 mm ;所述两段式圆体上段圆体的直径d不小于I. 2 mm,高度h小于3 mm ;下段圆体的最大直径A小于3. 5mm,高度大于2 mm。有益效果本发明提供的模具定位柱,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增加了流量及定位柱的强度,对于整个注塑生产过程非常重要,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图I为现有技术的结构示意 图2为本发明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例方式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发明作更进一步的说明。 如图2所示,模具定位柱,包括柱体1,柱体I设置为便于塑胶模具浇灌的上面直径小下面直径稍大的两段式圆体或十字肋结构;柱体I与底板2连接处的圆角半径R为I. OmmD作为优选方案,所述两段式圆体两个台阶处的倒角半径C为O. 3 mm,所述两段式圆体上段圆体的直径d不小于I. 2 mm,高度h小于3 mm ;下段圆体的最大直径A小于3. 5mm,高度大于2 mm。以上已以较佳实施例公开了本发明,然其并非用以限制本发明,凡采用等同替换或者等效变换方式所获得的技术方案,均落在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内。

      权利要求

      1.模具定位柱,包括柱体,其特征在于所述柱体设置为便于塑胶模具浇灌的上面直径小下面直径稍大的两段式圆体或十字肋结构。

      2.根据权利要求I所述的模具定位柱,其特征在于所述柱体与底板连接处的圆角半径R为I. 0mm。

      3.根据权利要求I或2所述的模具定位柱,其特征在于所述两段式圆体两个台阶处的倒角半径C为O. 3 mm,所述两段式圆体上段圆体的直径d不小于I. 2 mm,高度h小于3mm ;下段圆体的最大直径A小于3. 5 mm,高度大于2 mm。

      全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模具定位柱,包括柱体,其特征在于所述柱体设置为便于塑胶模具浇灌的上面直径小下面直径稍大的两段式圆体或十字肋结构;所述柱体与底板连接处的圆角半径R为1.0mm;所述两段式圆体两个台阶处的倒角半径C为0.3mm;所述两段式圆体上段圆体的直径d不小于1.2mm,高度h小于3mm;下段圆体的最大直径A小于3.5mm,高度大于2mm。本发明提供的模具定位柱,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增加了流量及定位柱的强度,对于整个注塑生产过程非常重要,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更多定位柱内容,请访问rs电子。

    相关阅读

      本发明涉及一种模具定位柱。  背景技术:  将模具型腔表面加热到塑料的热变形温度,然后注入塑料,注塑过程中,模具的温度保持不变,完毕后模具的温度逐渐下降至取出产品,下一[详细]
      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奖正式官宣了2021年的获奖作品,Padmate派美特旗下的降噪派PaMu Quiet真无线降噪耳机,凭借其独特的怀表式外观设计和别出心裁的星空设计理念,荣获此项国际[详细]
      作为中国百强县之一,姜堰地属江苏省泰州市,位于江苏省中部,地跨长江三角洲和里下河平原,东邻海安市,南接泰兴市,北毗兴化市、东台市,西连泰州市海陵区、高港区。北宋年间,盐商姜[详细]
      辅正婆向国外赞助新冠病毒后遗症“特效药”——愿向世界疫情严重国家伸出援助之手!  请中国外交部、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帮助联合推荐!  疫[详细]
    新年的仪式感,是从聚年味开始的四川的辣、山西的酸、江浙的甜、东三省的咸...一起拼凑成中国美食图鉴,汇成家的味道 过新年,囤年味,自然不会少了食族人劲爽刺激的辣、鲜香味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