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哪五类人不能报考教资?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教师资格证是教师的门槛。

      在整顿教育行业后,对报考人员有规定和要求。就是或,教资不是谁都可以考。

      正奇五度总结了下面五类人,不可以报考教资

      1、超过年龄

      最低要18以上,不能超过退休年龄。事业编不能超过35。所以,35后之后,没有很大的必要去考。

      2、学历不符

      教资有明确规定,最低要大专。在校期间是要大三才可报考。

      学历不同,报考级别也不一样,有专业限制。地方不一样,报考的级别也会不一样。

      本科是小学以上都可以,不过,有的限专业,如非师范只能报考小学、初中,高中不可以。

      3、之前被撤销过

      之前被处罚过的老师,或者是严重违纪的。但不管如何,一定时间不能报考教资,情节严重者,永久不能报考。

    学历提升 资格证考试 欢迎咨询 (正奇五度官网)http://www.cxyzqwd.com/

      4、有违法行为

      这个通俗易懂,只要是国家级别的考试,有违法行为,就不能参加。

      5、户籍不符

      这个也重要,报名教资也是有户籍限制的,但是在校生,可能会好一些。

      如果毕业了,建议在户籍地所在地报考。

      以上就是五类人,目前是学生以后想当老师的可以注意一下。

      现在很多学校最低要本科,好点的要硕士。如此,专科的劣势就凸显出来。

    学历提升 资格证考试 欢迎咨询 (正奇五度官网)http://www.cxyzqwd.com/

      教资是门槛低,但人数增多,才变得鱼龙混杂,有啥不懂的,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2/c364a57842ad7c79f0c628a43cf224e5.jpg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证是教师的门槛。  在整顿教育行业后,对报考人员有规定和要求。就是或,教资不是谁都可以考。  正奇五度总结了下面五类人,不可以报考教资  1、超过年龄  [详细]
    近日,当你走在大街小巷、街头巷尾时,你会发现很多商店里安静地卧着一台低调又亮眼的红色无人售卖机,这台无人售卖机可爱又喜庆,俏皮中透着一股子时尚。这台网红售卖机叫小唐蜜柜[详细]
      不知你有否意识到,街头叫卖“冰糖葫芦”的摊贩已经屈指可数,取而代之的是一众网红零食——脆皮五花肉、柠檬无骨鸡爪、烧烤、奶茶……外[详细]
      提到冰糖葫芦,许多人的脑海里第一出现的一定是街头上了年纪的商贩的不断吆喝,插在杂乱的秸秆草制成的杆子上,零零星星的样子,以及百年不变的腻味口感,还带着传统守旧的那种土[详细]
      在我弟没有进传销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这个社会上还有反传销这个职业,我弟是2020年被一个女网友,以谈恋爱的名义,骗到了广西南宁!当时他去的时候我就极力反对,因为广西传销太[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