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便捷又科技的小唐蜜柜,随时吃到口味丰富可口的冰糖葫芦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近日,当你走在大街小巷、街头巷尾时,你会发现很多商店里安静地卧着一台低调又亮眼的红色无人售卖机,这台无人售卖机可爱又喜庆,俏皮中透着一股子时尚。这台网红售卖机叫小唐蜜柜,在它的“宰相肚子”里躺着一根根诱人而又美味的网红冰糖葫芦。

      (遍布大街的“冰糖葫芦”自主无人售货柜机)

      这台冰糖葫芦自助无人售货柜机天生便具有网红潜质,它外形小巧又玲珑,移动轻便,占地不到一平方米。冰柜功能多样,能够实现高效锁温,远程变频控温,让冰柜内的冰糖葫芦保持支支新鲜甜蜜。

      在耗能方面,小唐蜜柜也没得挑,具备超级节能模式,能够远程关灯、全自动运营,日均耗电1度(视营业情况决定)。小唐蜜柜最大的特色是,无人售卖,消费者可以自助购买美味的冰糖葫芦,是高新技术对传统售卖方式的革新与重塑,目的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方便购买,吃到传统美味。

      (小唐蜜柜无人售货柜)

      除了便捷这一优势外,在食品的质量方面,小唐蜜柜也很有实力,拥有充分保障,从源头供应链上便稳稳地把握住优势,使用的山楂原材料品种有甜红子(水果山)、超金星、大五棱、香蕉黄山山楂等优秀独家品种;同时,小唐蜜柜拥有价值600万元的大型山楂清洗、速冻、制馅、氮气锁鲜、包装分拣等一系列现代化设备,从原材料处理到食品生产以及物流分发均实现自动化,建立了自己的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团队,确保每根冰糖葫芦送到顾客口中时新鲜又可口。

      (小唐蜜柜丰富多样的冰糖葫芦口味)

      小唐蜜柜公司充分利用了物联网的优势,让小唐蜜柜在便捷性与高质量两方面兼备,方便消费者购买和享用,成功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使本来逐渐消失在街头的传统美食“冰糖葫芦”焕发了新的生机。这既是小唐蜜柜的独特优势,也是它对中国传统美食的革新与贡献。随着中国大国崛起,相信不久的将来必然会崛起更多类似小唐蜜柜这样为中国品牌和中国梦赋能的企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阅读

    近日,当你走在大街小巷、街头巷尾时,你会发现很多商店里安静地卧着一台低调又亮眼的红色无人售卖机,这台无人售卖机可爱又喜庆,俏皮中透着一股子时尚。这台网红售卖机叫小唐蜜柜[详细]
      不知你有否意识到,街头叫卖“冰糖葫芦”的摊贩已经屈指可数,取而代之的是一众网红零食——脆皮五花肉、柠檬无骨鸡爪、烧烤、奶茶……外[详细]
      提到冰糖葫芦,许多人的脑海里第一出现的一定是街头上了年纪的商贩的不断吆喝,插在杂乱的秸秆草制成的杆子上,零零星星的样子,以及百年不变的腻味口感,还带着传统守旧的那种土[详细]
      在我弟没有进传销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这个社会上还有反传销这个职业,我弟是2020年被一个女网友,以谈恋爱的名义,骗到了广西南宁!当时他去的时候我就极力反对,因为广西传销太[详细]
      明末清初,产于海南的槟榔在战火中传入湖南,迅速落地生根。历经数百年风雨,湖南拔地而起数家槟榔加工企业,湖南口味王集团便是其中之一。口味王创立于2000年,经历二十余年的快[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