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小唐蜜柜——用物联网挽救正在消失的传统美食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不知你有否意识到,街头叫卖“冰糖葫芦”的摊贩已经屈指可数,取而代之的是一众网红零食——脆皮五花肉、柠檬无骨鸡爪、烧烤、奶茶……外甜内酸、酥酥脆脆的冰糖葫芦在如今网红零食盛行的当下,似乎已经失去了它独有的吸引力:过于原始的制作与销售方式、不固定且稀少的摊位地点、单一甜腻且参差不齐的口感……即便拥有着800多年的悠久历史,传统美食“冰糖葫芦”也难敌当代人沉迷于网络快消零食中匆忙步伐的践踏与忽略。

    (网红美食:脆皮五花肉)

      有一家这样特别的公司,它的初心是传承好这一传统美食,在琳琅满目的零食列表中,全力拯救被忽视的“冰糖葫芦”,它就是小唐蜜柜。小唐蜜柜公司深谙“欲拯救必先转变自身”的道理,它一改传统的冰糖葫芦售卖方式,自主研发并制作了一款冰糖葫芦自助无人售货柜机,打造“智慧新店商”概念让实体门店走进物联网,让物联网落地终端门店,采取加盟的方式吸引投资,同时赋能各行业门店创收、轻资产创业。加盟的商家无需额外投资,也无需囤货进货、人工值守,只需要拿出自己多出的场地,就可快速变现闲置资源,实现低成本创收。这样前卫友好的销售机制让更多商家愿意投身于“冰糖葫芦”的贩卖中,从而让街头的消费者们更容易买到冰糖葫芦,首先保证了购买冰糖葫芦的便捷性。

    (遍布各处的小唐蜜柜冰糖葫芦无人售卖机)

      但只有便捷性还不够,想要提升冰糖葫芦在零食市场的占比,还需有高质量的产品做支撑。因此,小唐蜜柜从原材料着手,与山东,河北独家山楂合作社的大型供应链合作,采取山楂育苗,品种优化,嫁接等先进科学技术培育出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山楂,改进了传统的味觉、视觉弊端,同时,小唐蜜柜公司还拥有价值600万元的大型山楂清洗、速冻、制馅、氮气锁鲜、包装分拣等一系列现代化设备,建立了独家的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团队,确保每支成品的冰糖葫芦都能带给顾客新鲜、新奇、丰富的最佳口感,让顾客的味蕾投票拯救这一美食。

    (小唐蜜柜大型仓库)

      便捷性与高质量两方面双管齐下,小唐蜜柜公司充分利用了物联网的优势,成功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使本来逐渐消失在街头的传统美食“冰糖葫芦”焕发了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阅读

      不知你有否意识到,街头叫卖“冰糖葫芦”的摊贩已经屈指可数,取而代之的是一众网红零食——脆皮五花肉、柠檬无骨鸡爪、烧烤、奶茶……外[详细]
      提到冰糖葫芦,许多人的脑海里第一出现的一定是街头上了年纪的商贩的不断吆喝,插在杂乱的秸秆草制成的杆子上,零零星星的样子,以及百年不变的腻味口感,还带着传统守旧的那种土[详细]
      在我弟没有进传销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这个社会上还有反传销这个职业,我弟是2020年被一个女网友,以谈恋爱的名义,骗到了广西南宁!当时他去的时候我就极力反对,因为广西传销太[详细]
      明末清初,产于海南的槟榔在战火中传入湖南,迅速落地生根。历经数百年风雨,湖南拔地而起数家槟榔加工企业,湖南口味王集团便是其中之一。口味王创立于2000年,经历二十余年的快[详细]
      城市轨道交通  是提升人民幸福生活的“快速路”  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活力与发展面貌  近日,康力首度携手青岛轨交将为6号线一期提供320台高品质电扶梯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