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蜜小凤冰糖葫芦——中国人的冰淇淋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提到冰糖葫芦,许多人的脑海里第一出现的一定是街头上了年纪的商贩的不断吆喝,插在杂乱的秸秆草制成的杆子上,零零星星的样子,以及百年不变的腻味口感,还带着传统守旧的那种土气儿,这也让愿意吃冰糖葫芦的人越来越少,年轻一代特别是00后与10后甚至都不了解或者不愿意去尝试这样老式的冰糖葫芦,更乐意去吃洋气又细腻的冰淇淋作餐后甜点,如今冰淇淋制作也十分便利,只需一家小小门店、一个员工和一台全自动冰淇淋机,即可不断出售可口美味的冰淇淋,在此有力的竞争下,冰糖葫芦的发展更是举步维艰。可惜可叹,冰糖葫芦作为我国的一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逐渐变得无人问津。

    (传统的售卖方式,单一甜腻的口感)

      但如果你了解到蜜小凤这一致力于传承并保护好拥有800年历史渊源的“冰糖葫芦”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公司,它对冰糖葫芦产业进行的改造创新,也许将颠覆你对传统冰糖葫芦行业的想象。

      蜜小凤从产品口味,储存方式,销售形态等多元化层面,对冰糖葫芦进行了一系列革新升级,使土气的小吃摇身一变成了现代化的时尚零食。在产品口味方面,蜜小凤助力绿色农产品发展,拥有自己的绿色山楂种植基地,对于制作冰糖葫芦的原材料有着极高要求,建立了自己专属的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团队,优化储存运输方式,保证到顾客口中的冰糖葫芦成品都有着最新鲜的风味。截至2022年8月,蜜小凤品牌在全国拥有20家运营中心,成为了中国传统“冰糖葫芦”食品行业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以及领跑企业。

    (蜜小凤推出丰富多样的冰糖葫芦口味)

      源远流长的“冰糖葫芦”摇身一变,变成了充满现代科技感的时髦零食,让年轻群体也乐于了解并接受冰糖葫芦这一传统美食,证明了即使是传统食品也能在用心传承中焕发出新面貌,蜜小凤真正让“冰糖葫芦”这一传统美食成为了中国人的“冰淇淋”。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阅读

      提到冰糖葫芦,许多人的脑海里第一出现的一定是街头上了年纪的商贩的不断吆喝,插在杂乱的秸秆草制成的杆子上,零零星星的样子,以及百年不变的腻味口感,还带着传统守旧的那种土[详细]
      在我弟没有进传销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这个社会上还有反传销这个职业,我弟是2020年被一个女网友,以谈恋爱的名义,骗到了广西南宁!当时他去的时候我就极力反对,因为广西传销太[详细]
      明末清初,产于海南的槟榔在战火中传入湖南,迅速落地生根。历经数百年风雨,湖南拔地而起数家槟榔加工企业,湖南口味王集团便是其中之一。口味王创立于2000年,经历二十余年的快[详细]
      城市轨道交通  是提升人民幸福生活的“快速路”  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活力与发展面貌  近日,康力首度携手青岛轨交将为6号线一期提供320台高品质电扶梯及[详细]
      “如果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宁愿自己没有进球。”  有望创造历史的C罗以孩子名义起誓。  今日的焦点在聚集在葡萄牙C罗和巴西内马尔身上。  北京时间11月25[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