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口味王:好原料+好工艺,成就好槟榔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明末清初,产于海南的槟榔在战火中传入湖南,迅速落地生根。历经数百年风雨,湖南拔地而起数家槟榔加工企业,湖南口味王集团便是其中之一。口味王创立于2000年,经历二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槟榔加工企业,产业链提供数十万就业岗位,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槟榔领导者。

    50元飞黄腾达(青果)

      在企业创立之初,口味王就秉承着“优选最好的原料,采用最好的工艺,做最好的槟榔”的原则,在原果采购环节,百分百选择源于全球槟榔黄金产地的海南万宁槟榔果。海南万宁气候湿润,阳光雨水充足,更有富硒的黄金土壤,出产的槟榔果形圆润、饱满,果肉纤维细腻,嚼起来口感劲道十足。

      为了打造更好的槟榔品牌,口味王集团与海南万宁政府签订战略协议,一方面支持海南万宁槟榔的种植与发展,另一方面优先收购万宁的优质槟榔果。围绕槟榔,湖南与海南,口味王与万宁,虽相隔千山万水,却融合为一体。品牌与原产地,是表与里的关系。原产地是品牌在市场中无往不胜的基础,品牌是激活原产地价值的出口,两者互为赋能。

      光有好的原果还不行,还要有更优质的工艺,匠心永远是沉淀品牌价值最核心的驱动力。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口感体验,口味王在品质、工艺等方面完成了进一步升级,独创18道精制工艺,并且摒弃了传统烟熏工序,在原料上放弃跟风烟果,专注口味较淡的青果品类,开启了“持续增长的青果槟榔时代”,并形成青果槟榔引领者的品类认知。

      正是多年来对好果子和好工艺的极致追求,造就了口味王集团槟榔产品的优异品质和独特口感,其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领先!

    相关阅读

      明末清初,产于海南的槟榔在战火中传入湖南,迅速落地生根。历经数百年风雨,湖南拔地而起数家槟榔加工企业,湖南口味王集团便是其中之一。口味王创立于2000年,经历二十余年的快[详细]
      城市轨道交通  是提升人民幸福生活的“快速路”  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活力与发展面貌  近日,康力首度携手青岛轨交将为6号线一期提供320台高品质电扶梯及[详细]
      “如果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宁愿自己没有进球。”  有望创造历史的C罗以孩子名义起誓。  今日的焦点在聚集在葡萄牙C罗和巴西内马尔身上。  北京时间11月25[详细]
      2022年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序幕。无论是绿茵场上的热血澎湃,还是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四年一次的世界杯都已成为球迷心中热血拼搏的代名词。与此同时,gore[详细]
    众所周知,女性过了25岁以后,体内的胶原蛋白就会不可逆转的逐渐流失,皮肤也会随之失去弹性,并因此变得粗糙松弛、暗沉无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