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青年古筝演奏家曹家维人物介绍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李小原

      青年古筝演奏家曹家维人物介绍

      曹家维,青年古筝演奏家,宁波鄞州今夕筝社社长,宁波观明筝乐艺术特长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波鄞州中学特聘古筝专业教师,中国民族乐器协会认证高级教师,曾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古筝活动赛事的嘉宾评委。

      曹家维,师承于著名古筝表演艺术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袁莎教授,以及受到国际古筝大师、浙江筝派传人王昌元教授、浙江音乐学院副系主任刘乐副教授的教义。

      教学十余年里,其学生先后考入浙江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浙艺音乐学院、杭州艺术学校等音乐院校以及培养了宁波上百名古筝师资人才。

      他曾与中国邮政定制了“魅力中国--中国文化名家邮票系列”曹家维个人专辑邮票。此外,在浙江台州黄岩文体中心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还受邀采访刊登在台州日报。

      曾担任宁波少儿古筝电视大赛总决赛评委、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比赛评委、历届百花奖全国艺术特长生比赛评委、CCTV青春飞扬特邀嘉宾等。2015年 荣获第四届国际古筝比赛“琼花杯”华东六省一市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 荣获浙江省第七届“群星杯”古筝分级大赛宁波赛区 “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 荣获第三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琼花杯”华东区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相关阅读

    曹家维,青年古筝演奏家,宁波鄞州今夕筝社社长,宁波观明筝乐艺术特长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宁波鄞州中学特聘古筝专业教师,中国民族乐器协会认证高级教师,曾多次受[详细]
      国际九型人格学会IEA认证导师高源人物介绍  高源,17岁考入清华大学,国际九型人格学会IEA认证导师,九型人格全球学会(EPTP)认证导师,央广财经频道特约九型人格专家,武汉大学[详细]
      转眼间,啤酒龙虾季节又来了  困扰很多JR的问题也来了!  它是什么?  男人的一天可能会遇到很多“痛”。他们可能在球场上崴到脚,可能上班路上被绊倒,可能收[详细]
      8月28日,以“让未来 现在就来”为主题的“巨星传奇集团元宇宙嘉年华盛宴”于浙江湖州巅峰启幕。巨星传奇通过“IP+文娱+科技”多元联动,围[详细]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让革命文物‘活’起来”党史学习教育团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走近革命文物,追忆峥嵘岁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