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国际九型人格学会IEA认证导师高源人物介绍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国际九型人格学会IEA认证导师高源人物介绍

      高源,17岁考入清华大学,国际九型人格学会IEA认证导师,九型人格全球学会(EPTP)认证导师,央广财经频道特约九型人格专家,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上海九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曾出版著作《搞定自己》。

      高源,毕业于清华大学,九型人格导师,长期向九型人格全球学会首席导师PeterO’hanrahan学习,亦曾向国际九型大师Helen Palmer MonitaChoi等人学习九型人格,多年来遍访多位九型人格导师,加上知识体系和人生感悟,最终形成创立了一套成长实践版九型体系。2009年开始正式讲授九型人格课程,建立九型人格教育企业,教授体验式九型人格。

      2007-2008年学习线下课九型人格,并用于公司识人用人及大客户销售。

      2009开始讲授九型人格课程,并将九型人格用于企业、家庭及自我成长等领域。

      2010-2013 学习国际九型课程。

      2014-2015 将九型人格带进了央广、武汉大学、工商银行、HP、前程无忧等不同的单位。

      2016 创立“钻石九型”品牌,并打造体验式九型人格线下课三个阶段成长体系。出版《搞定自己-九型人格与自我成长之道》。成为九型人格世界大会演讲嘉宾。

      2018 钻石九型首届导师班在曲阜开班。

      2019 在香港大学召开的国际九型人格协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2020 升级钻石九型专业课程体系,组织翻译碧特莱丝《九型人格完整版》。

      2021 主办国际九型人格协会年会上海分会场,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2 升级课程体系,打造出完整的线上线下九型人格课程系统。

      主要贡献

      2015年12月15日,高源老师受中央人民广播台邀约录制5集《九型人格与企业管理》。

      2016年8月8-10日,高源老师将《九型人格》带到了马来西亚。

      2016年11月11-13日,高源老师主办的现代九型人格鼻祖海伦·帕尔默“人性的奥秘-九型人格与自我成长之道”,参与数超过400人。

      2017年,在荔枝微课上开设了《认识自己》《搞定自己》《搞定他人》《21天幸福划》《好学又好用的读心术》《最实用的沟通技巧》等专栏。

      2017年,高源导师正式创建上海九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线下课程,先后培训了近万名学员。2020年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获得了“性格分析师全国考试中心”的授权。

      2018年1月25-28日,高源导师主导的钻石九型·首届导师班,在曲阜正式开班,截至2022年8月,已经开办5届。

      2018年8月出版九型人格书籍《搞定自己》。

      2021年3月21日,高源老师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崔建宇以及钻石九型DP17毕业生,一起完成国内首创的“九型人格舞台剧”:《看见自己,看见他人》,在北京西区剧场上演。

      2021 主办国际九型人格协会年会上海分会场。

      主讲课程:

      《高源九型人格专业课程一阶段——解码性格》

      《高源九型人格专业课程二阶段——通透性格》

      《高源九型人格专业课程三阶段——善用性格》

      《九型人格与个人成长》

      《九型人格与亲密关系》

      《九型人格与领导力》

      《九型人格与知己识人》

      《九型人格与识人用人》

      《九型人格与团队沟通》

      《九型人格与大客户销售》

      《高品质关系》

      《搞定自己——通往内心自由之路》

      《高情商沟通》

      《实用性格心理学100讲》

      《别让情绪毁了你》

      《人生破局的九把钥匙》

      《认识自己》

    相关阅读

      国际九型人格学会IEA认证导师高源人物介绍  高源,17岁考入清华大学,国际九型人格学会IEA认证导师,九型人格全球学会(EPTP)认证导师,央广财经频道特约九型人格专家,武汉大学[详细]
      转眼间,啤酒龙虾季节又来了  困扰很多JR的问题也来了!  它是什么?  男人的一天可能会遇到很多“痛”。他们可能在球场上崴到脚,可能上班路上被绊倒,可能收[详细]
      8月28日,以“让未来 现在就来”为主题的“巨星传奇集团元宇宙嘉年华盛宴”于浙江湖州巅峰启幕。巨星传奇通过“IP+文娱+科技”多元联动,围[详细]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让革命文物‘活’起来”党史学习教育团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走近革命文物,追忆峥嵘岁月。[详细]
      2022年8月9日,由收现教育主办,自由生活家作为总冠名的滚烫的梦想——2022做自己的大梦想家暨收现教育3周年庆典在杭州成功举办,翡翠皇后胡彩芳受邀出席收现教育3[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