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思皓爱跑Light智能光语 音乐+律动将仪式感玩出花样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小原

      Z世代消费更加讲究花样和玩法,喜欢刺激与多样。思皓爱跑定位年轻人的轿跑汽车,深度洞察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喜好,思皓爱跑也是思皓新能源为新一代消费者奉上最新的精品之作。

      思皓爱跑一改传统家轿平庸、无味的设计风格,大胆采用动力学轿跑设计,化繁为简,真掀背式造型同级独有,展现崭新轿跑范儿。

      思皓爱跑的运动美学体现于各种细节,流线型的车身轮廓、真掀背轿跑造型、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十字”低风阻轮毂,都展现了思皓爱跑的运动气息。新车还将有原厂开发的专属运动套件,“旋叶压风”尾翼、“暗影战斧”轮毂以及红色运动卡钳,进一步满足追求极致运动氛围的用户需求。

      思皓爱跑的“美”并不是空洞的,在动力方面,思皓搭载高效静音的三合一深度集成式电驱动系统,瞬间即可爆发出340N·m的超大扭矩,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s,轻松释放驾控激情。同时,思皓爱跑采用了由地平线征程 2 车规级 AI 芯片和华为 77GHz前置毫米波雷达组合而成的ADAS系统方案 ,这是首款采用国产传感器和AI芯片的系统 ,提供J-Pilot Plu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巡航辅助、TSR限速标志识别+HMA智能灯光辅助等功能 。

      思皓爱跑的硬核实力不止如此。电池方面,思皓爱跑采用特斯拉同源技术的蜂窝电池2.0,即使一颗电芯发生故障,也能够做到电池整包不起火不爆炸;搭配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采用62.35%高强钢笼式车身五星安全设计,重新定义纯电轿车的安全指数。同时,思皓爱跑全系标配的智感热泵空调2.0,大幅降低能耗,优化冬季续航表现。

      同时,思皓爱跑的light智能光语系统,实现灯光互动的功能,同级独有,车灯内置181颗LED光源小颗粒,每侧拥有9个独立的垂直立体灯带,点亮之后配合智能光语,灯光随着音乐律动,在当下露营、户外轰趴活动中充当氛围灯,把仪式感玩出花样。

      心动不如行动,快去4S店看看吧。

    相关阅读

    Z世代消费更加讲究花样和玩法,喜欢刺激与多样。思皓爱跑定位年轻人的轿跑汽车,深度洞察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喜好,思皓爱跑也是思皓新能源为新一代消费者奉上最新的精品之作。[详细]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经历挑战后变得更有韧性和活力,这是香港人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狮子山下精神”,这离不开祖国这一强大后盾的倾力支持,同呼吸共命运,而独特的香港文化气质[详细]
      ● 振兴中医 造福人类 ●  《国医民医齐上阵 人类方可复康宁》  2022 年世界格局的变幻与迸发,中医人过去与未来的交汇,中医人梦想与智慧的激荡,国计与民生健康的交[详细]
    AsiaGame集团始终秉持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务实经营的理念,聚集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资源与业界高质量精英团队合作,致力于打造娱乐精品,竭诚为每一位用户奉献全方位的极致体验和高[详细]
    近几年,在中国部分知名景区,一种机械巨兽生物如同埃菲尔铁塔般,一经站起,俯瞰景区,它象征着创新旅游时代全面来临!这种深谙中国文化复兴和尖叫美学的巨作让整个行业为之深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