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壳木游戏《战争与秩序》是怎样的战争策略手游?

    来源:中国观察网 责任编辑:李莫

      《战争与秩序》是一款集RTS+SLG于一体的大型战争策略手游。除了经营城堡,招募军队,与世界各地的玩家争夺王座的经典SLG游戏外,《战火与秩序》还创新地加入了即时战略游戏,使战局更加复杂,盟友的战术配合也变得极其重要。残酷的战争和多变的战争显然不是一个简单的战壕就能玩的游戏。

      游戏游戏的核心任务之一就是经营城堡,资源、发展、军事、城防四项发展,增加资源收集速度可以迅速囤积粮食,减少资源不足带来的制约;优先提升建筑升级速度可以迅速跨越发展阶段,不同的思路可能会带来完全不同的发展。不仅有前期大力发展军事征服四方,而且有广积粮食,高筑墙的安全发展。

      多种兵种克制,合纵连横战争。

      在战略游戏中,发展期过后,战争成为游戏的主旋律。游戏中有四种兵种——弓、骑、步、法,四种兵种根据种族细分为八种兵种,彼此有一定的关系。

      同级兵战力相同,但在生命、攻击、行军速度等属性上却有很大差异,不能只看战力就草率决定派兵。收集资源应如何派兵,如何做好防守,如何根据敌人的防守配置进攻队伍,将是玩家需要不断研究的课题。

      即时战斗,包围和反包围?

      这款游戏的即时战略玩法,可以让战斗双方在战斗时间内无限接受自己的援军,直到其中一支部队被歼灭或撤退。您可以根据战争的需要,派遣多支部队加入战场,也可以邀请盟友中途补充兵种,更可以祭出我们的古代兵法、空城计、围魏救赵等。一个战争集合了调配兵种、盟友互助、实时调动等因素,衍生出无数的变数,难道想起来有点小激动吗?

      非凡的策略和最好的画面可以带来无限的战斗激情。《战火与秩序》已经登陆Android平台,喜欢战争策略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相关阅读

    《战争与秩序》是一款集RTS+SLG于一体的大型战争策略手游。除了经营城堡,招募军队,与世界各地的玩家争夺王座的经典SLG游戏外,《战火与秩序》还创新地加入了即时战略游戏,使战局[详细]
    在2010年12月开始,菏泽科奇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类“立占”商标,其中有广告销售类、饲料种籽类、医疗园艺类、餐饮住宿类、日化用品类、医药类等等,产品更是包罗万象,形成[详细]
    根据SENSOR TOWER数据,壳木游戏旗下星际主题SLG新游《无尽苍穹》、《AGE OF Z ORIGINS》等产品的海外收入全线增长,使发行商的收入环比增长15.4%,创下历史新高,使壳木游戏在三月[详细]
    接连邀请大牌明星“站台”,给予国产宠物品牌底气的是逐年提升的市场容量。从2014年起,伴随着电商宠物食品经济的爆发,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在国内的增长率其实已经开始反超国外品牌[详细]
    以“品质生活,精品厦门”为主题的“厦门馆”,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厦门8家优质品牌企业统一展出,派美特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展,在本届展会亮点颇多,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前来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