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来源: 责任编辑:李小原

      2020年11月22日,威莱雅2020品牌盛典在云南大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不仅有品牌创始人冰姐的精彩致辞与战略规划分享,威莱雅梦想合伙人的成功经验分享,振奋人心的业绩贡献颁奖仪式,同时更有备受期待的威莱雅新品发布环节,活动全程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在活动开始之际,首先由威莱雅品牌创始人冰姐上台致辞,为本次盛典的正式召开拉开序幕。对于未来洗护行业的发展趋势,冰姐坚定表示,随着人们绿色健康消费理念意式的不断加强,天然与安全的产品将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而洗护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与服务。谁掌握着足够优秀的产品与创新服务,那么谁将主宰着未来洗护行业的市场沉浮。

      针对这一点,威莱雅2021品牌与产品发展战略已悄然有序铺开,而本次盛典即将进行的新品发布,便是整个发展战略规划中极为重要的一环。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威莱雅品牌创始人冰姐

      如果说冰姐的这一番精彩绝伦的真知灼见,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掌声,那么将整场活动推向另一个更高潮的,便是威莱雅2020新品发布的那一刻。在逾千位与会梦想合伙人与行业大咖的共同见证之下,备受瞩目的威莱雅2020战略新品的神秘面纱终于成功揭下——一款主打头皮抗衰的高端奢养洗护产品,威莱雅白松露洗护套装。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威莱雅白松露洗护套装

      据产品负责人介绍,威莱雅本次发布的新品白松露洗护套装,所采用的是SUPER FOOD超级食物概念。通过甄选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韩国5 国优质进口原料,以“白色钻石”德国白松露、“黑色黄金”法国鲟鱼子酱提取物、护肤级奢华成分“多肽协能”以及3 大权威专利成分等为核心原料,打造功效与安全性兼具的食物级护发理念。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说到超级食物概念,根据专业研究机构针对3000名20至49岁互联网用户展开的市场调研发现,目前31%中国消费者都对超级食物概念洗护产品有着极高兴趣,而这也将是威莱雅未来市场份额的有力保障。相信威莱雅白松露洗护套装这一战略新品的发布,将继续加持品牌发展市场竞争力,助力威莱雅梦想合伙人们创造更辉煌成绩。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而紧接着的颁奖仪式,同样是本次品牌盛典中不容错过的精彩环节。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充满羡慕的目光追随下,一位被授予“梦想合伙人奖”的代理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她表示,自己成功的关键,并不完全在于自己的销售技巧有多高,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威莱雅产品的卓越品质与稳固的市场口碑。自己在洗护行业打拼多年,接触过的品牌不胜其数,而真正像威莱雅一样从消费者真正需求出发,沉下心专注做产品的品牌并不多,倡导天然健康理念的品牌更是凤毛麟角。而正是威莱雅对于天然产品研发的这份执着与追求,才造就了产品良好的用户口碑,而这也为作为代理的她们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定基石,而接下来的推广与拓客,也就水到渠成了。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威莱雅高端洗护新品亮相2020盛典,重磅打造食物级护发理念

      完美结合美丽与健康,遵循“绿色、天然、植物、健康”的研发理念,打造中国健康洗护领导品牌,是威莱雅自2005年品牌建立以来所一直坚守的初衷与信念。未来,威莱雅将继续专注于产品与技术钻研,深入研发绿色健康、天然安全的美肌与秀发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美肤美发方案。

    相关阅读

      2020年11月22日,威莱雅2020品牌盛典在云南大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不仅有品牌创始人冰姐的精彩致辞与战略规划分享,威莱雅梦想合伙[详细]
      随着半导体激光技术的发展,采用VCSEL作为核心器件的产品呈现出诸多优势,同时在激光美容领域已经日益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目前市场主流脱毛仪器是采用808nm激光[详细]
      壁挂直流电源是专为小容量直流电源系统而设计;适合小型开闭所、小型用户变电站,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思想,由整流模块、监控模块、配电馈出和电池安装箱构成;具有体积小、结[详细]
      10月份,筹备已久的厦门银行终于在月底登陆A股市场,其申购异常火爆,也创下了银行股的记录,这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厦门银行是一家倍受资金青睐的优质银行股,从实际来看,厦门银行[详细]
      KUKA库卡机器人的应用比较广泛,它在农业机械、电梯、PC、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等众多领域具有非常强大的智能解决能力。接下来就哈工共哲选取的二手库卡机器人智能化焊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