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 钢铁
  • 能源
  • 航空
  • 家居
  • 家电
  • 软装
  • 建材
  • 养生
  • 瑜伽
  • 健身
  • 户外
  • 时尚
  • 搭配
  • 内衣
  • 鞋包
  • 新亮智能808nmVCSEL激光芯片应用案例—半导体激光脱毛

    来源: 责任编辑:李莫

      随着半导体激光技术的发展,采用VCSEL作为核心器件的产品呈现出诸多优势,同时在激光美容领域已经日益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目前市场主流脱毛仪器是采用808nm激光器作为核心器件。

      

    1

     

      半导体脱毛仪(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相较于OPT激光脱毛仅对黑色毛发效果好,其他颜色的毛发如发黄的毛发,发白的绒毛等效果偏弱,且轻微刺痛感。808nm半导体激光器波长能以黑色素作为目标精准而选择性的进行脱毛治疗,对黑色、黄色、白色、棕色等各种颜色毛发均可以高效去除,快速精准,吸附黑色素功效特别好,满足客户美白美容的需求。

      

    2

     

      激光脱毛作用过程

      目前国内中高端半导体激光芯片主要依赖进口,市场需求旺盛,因此开展高端半导体激光芯片自主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亮智能推出的高性能3W、6W、10-12W 808nm VCSEL芯片得到市面上广大客户的青睐,其优势明显:电光转换效率高达45%,平面封装和TO封装可选,体积小、重量轻;输出功率高、受温度影响小,波长漂移低至0.07nm/℃,性能稳定和寿命长达50000小时。

      

    3

     

      808nm 3W VCSEL芯片参数表

      

    4

     

      808nm 3W VCSEL芯片 LIV图

      以新亮智能808nm VCSEL激光二极管为基础器件,可以制成808nm高功率垂直叠阵半导体激光模块,应用于半导体激光脱毛产品及其他领域,可提供多个激光Bar条垂直堆叠封装,形成高功率激光输出,采用高密度激光Bar条堆叠技术,Bar条间距小,使模块在保持小尺寸同时获得高亮度激光输出,提供高效工作。

      

    5

     

      除了808nm激光二极管,新亮还有850nm和940nm VCSEL激光二极管。封装形式多样,平面封装结构紧凑,易于集成,TO封装市场应用成熟,且单点和阵列可选,满足不同功率和光斑形状需求。

      

    6

     

      VCSEL二极管

    相关阅读

      随着半导体激光技术的发展,采用VCSEL作为核心器件的产品呈现出诸多优势,同时在激光美容领域已经日益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目前市场主流脱毛仪器是采用808nm激光[详细]
      壁挂直流电源是专为小容量直流电源系统而设计;适合小型开闭所、小型用户变电站,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思想,由整流模块、监控模块、配电馈出和电池安装箱构成;具有体积小、结[详细]
      10月份,筹备已久的厦门银行终于在月底登陆A股市场,其申购异常火爆,也创下了银行股的记录,这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厦门银行是一家倍受资金青睐的优质银行股,从实际来看,厦门银行[详细]
      KUKA库卡机器人的应用比较广泛,它在农业机械、电梯、PC、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等众多领域具有非常强大的智能解决能力。接下来就哈工共哲选取的二手库卡机器人智能化焊接[详细]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国各城市为实现对城市交通与城市发展的智能化协同,纷纷着手搭建“城市交通大脑”,传统交通治理模式开始向更为精细化、智慧化方[详细]